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   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   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   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舞蹈音乐模特 - 正文
河北体育学院2012健美操体育舞蹈评分标准补充说明
来源:河北体育学院 2012-1-1 9:56:16 【字体:小 大】

河北体育学院2012健美操体育舞蹈评分标准补充说明
1、自编动作所用音乐由考生自备,考试中如发生CD盘音质不清或无法播放等问题,由考生本人负责。

2、每位考生只有一次考试机会;考试中,因自身原因中断或失误,不允许重做。

3、健美操考生必须身着健美操比赛服或紧身服。

4、体育舞蹈考生综合素质测试时必须穿紧身服,专项测试时必须穿体育舞蹈训练服。

5、考生服装上不得有队名、地名、号码等标志,不得佩带任何装饰物;不得化妆,不得留奇异发型,不得烫、染头发,长发扎或盘于脑后,不得佩戴头饰、耳环、手镯、项链等饰品,不得纹身,不得在皮肤上粘贴任何装饰。

6、如考生未按上述装束要求参加测试,考评员每次打分时减1分。考评员亮出的评分为减分后成绩。

7、体育舞蹈抽选舞种伴奏音乐由考评组提供。

8、体育舞蹈自编成套动作与抽选舞种为不同的舞系。

9、体育舞蹈专项技术舞伴要求:男女生既可双人配对、单人携异性陪考舞伴或单人(无舞伴)参加考试。抽选舞种需独立完成。

10、如考生携带舞伴参加测试,考生的舞伴须准备二张小二寸彩色免冠照片,领取准考证时办理相关手续。

11、考试成绩评定办法:由评委根据考生的自身条件和考试现场表现综合评定,分别独立打分,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,取中间两个分的平均分为考生单项考核成绩,各项分别评分,各单项成绩相加后得出考生最后考评分数。

将这篇文章一键分享到: Qzone一键分享 新浪微博分享 网易微博分享 分享到人人网 转贴到开心网 QQ书签 Google书签 Del.icio.us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最新文章